天津建新泰轨道装备销售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905

    天津建新泰轨道装备销售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港口城市---天津,以隧道、地铁、引水、市政等工程设备配套及技术服务为重点,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规模较大隧道掘进专业服务商。公司下设行政科研中心、维修保养中心、综合作业施工队、掘进作业施工队,服务范围覆盖中国华北、西北、东北、华南、华东等几大区域。拥有专业的车辆、设备检测系统、数台原装进口机车、成套的盾构、掘进施工设备,并具有独立研发新型材料、新型工艺、新型设备的技术力量。我公司经营欧美产品已有多年,现为德国索马机车(SCHOEMA)、瑞典阿特拉斯盖雅机车(Atlas Copco GIA)、德国米尔豪森(MUEHLHAEUSER)隧道专用设备的一级授权代理;瑞典JP-Vent风筒的中国总代理。

天津建新泰轨道装备销售有限公司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不断完善服务、提高技术水平,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

现公司拟招汽车运用工程,机电一体化专业学员5人,有意愿者请将简历发送如下邮箱,公司对新招学员定位为培养公司水利、地铁、铁路项目技术员或商务人员、技术主管、项目主管,公司守候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名称:天津建新泰轨道装备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津南开发区西区港基中心B1406

网站:www.suidaojixie.com

邮箱:suidaojixie@163.com

电话:022-58612118/13802012861

传真:022-58612117

 

 

天津建新泰轨道装备销售有限公司,天津亨通利铁道工程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坐落于国际港口城市---天津,以隧道、地铁、引水、市政等工程设备配套及技术服务为重点,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规模较大隧道掘进专业服务商。公司下设行政科研中心、维修保养中心、综合作业施工队、掘进作业施工队,服务范围覆盖中国华北、西北、东北、华南、华东等几大区域。拥有专业的车辆、设备检测系统、数台原装进口机车、成套的盾构、掘进施工设备,并具有独立研发新型材料、新型工艺、新型设备的技术力量。我公司经营欧美产品已有多年,现为瑞典阿特拉斯(Atlas Copco )、德国索马机车(SCHOEMA,德国米尔豪森(MUEHLHAEUSER)隧道专用设备的一级授权代理;瑞典JP-Vent风筒的中国总代理。

因为公司发展需要公司拟招汽车运用工程,盾构专业学员5人,公司对新招学员定位为培养公司水利、地铁、铁路项目技术员或商务人员、技术主管、项目主管,公司为学生交社会保险,工资待遇优厚,欢迎老师推荐!

丁先生13802012861

                                               天津建新泰轨道装备销售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