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1230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招聘信息

 

请有意向的学生直接与单位联系。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基础设施事业部招聘简章

   

基础设施事业部是中建六局为顺应国家投资导向,响应总公司“打造专业化特色”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六局完成产业结构转型,实现六局大土木经营战略,整合六局优势资源,于200735日挂牌成立的。近年来事业部业务发展迅速,先后获得国家专利14个;鲁班奖3项;创建国家级科技示范工程1项,省部级科技示范工程8项;国家级工法3个,省部级工法16个;国家级科研课题立项1项,省部级4项。

事业部的主要职能是代表工程局从事基础设施业务的市场营销和项目施工管理工作;行使作为工程局总部职能部门的职责,对全局基础设施业务进行引领、服务和管控。目前事业部共有7个在施项目,4个大项目指挥部或项目公司,1个海外项目,共有员工300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者员工比75%,我们是一个年轻化、职业化、知识化的高素质管理团队,有激情、有活力,是一个能够让大家实现梦想、干事创业的理想舞台。

我们非常重视广大毕业生的学习和成长,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平台、发展空间、薪酬待遇和生活环境。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关注、了解、加盟中建六局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

需求专业:盾构施工技术、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等专业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大街79号泰达MSD写字楼C1

    TeL:   022-66251858-8076         

     E-MAIL:    ccsebisd@163.com;      csq1125@163.COM

 

相关要求

热爱建筑事业;勤奋踏实、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适应性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中共党员、学生干部,有建筑施工社会实践优先签约。

工资待遇

1)薪酬:以岗定薪,以职定薪;提供良好的职位晋升和薪酬增长空间;

2)保险及公积金政策:按照天津市政策执行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一金(住房公积金);

3)食宿:免费提供食宿。

注意事项:

毕业生应在简历中提供本人基本情况、照片、学校推荐表、校方打印盖章确认的成绩单、获得的奖惩情况及证书、本人的优势、特长、大学期间的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并在面试时候提供原件。毕业生必须在简历中如实反映以上要求的信息,如果发现与事实不符,视同违约。

 

 

 

 

欢迎青年朋友应聘中国建筑六局·基础设施事业部

我们期待你的加盟!